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侨界动态

福州连江县侨界“人才驿站”揭牌

2022年08月15日 09:15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福州8月10日电 据福州连江县侨联消息,日前,连江县侨界“人才驿站”在琯头镇孟溪文创空间正式揭牌。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出席揭牌活动。

在孟溪文创空间,陈式海一行详细了解了侨界人才驿站的功能与作用,并就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陈式海一行对连江侨界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连江能发挥人才驿站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侨胞的互动交流,引导鼓励更多侨企、侨胞回国报效,造福桑梓,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地发挥侨智侨力作用。

琯头镇是福建省著名侨乡,旅居海外的侨胞有12万多人,遍布世界各地。连江县侨界“人才驿站”设立在琯头镇孟溪文创空间,占地约1800平方米,设站长1名,副站长2名。目前已入驻32位寿山石雕刻、书法、深海潜水、自动化、金融等方面的业内翘楚。

连江县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驿站的成立是连江拓展新侨工作的重要抓手,将为连江侨界人才搭建一个联谊沟通、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的交流平台。(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侨界 连江县 福州 人才驿站 揭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