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获评“绿色生活引领杰出贡献企业”——

得物App倡导年轻人拥抱低碳生活

2022年08月15日 15: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5日电(记者 赵莹莹)得物App凭借促进绿色消费、低碳生活、“双碳”目标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于日前受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杰出贡献企业”荣誉表彰,获评“绿色生活引领杰出贡献企业”。

据了解,“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杰出贡献企业”评选由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会和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联合发起。历时一个月,经过专家层层评审,8家中国企业从全球近百家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作为上榜企业之一,得物App也是全球唯一获奖电商企业。

目前在得物App,绿色环保的时尚物品覆盖众多消费品类。如一款环保再生面料邮差包,因“20只塑料瓶回收再造”的环保理念,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将商品从绿色环保的物质载体转变为流动的绿色消费理念传播,得物App和年轻人正推动越来越多的品牌参与可持续生态的循环中。

除了满足年轻人的绿色消费,每天得物App还通过得物社区引导年轻人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展示“绿色”穿搭和环保生活,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当代年轻人对可持续发展有更多的关注,绿色低碳正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态度和方式。”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副院长付先凤表示,得物App引领社会绿色消费,向年轻消费群体倡导绿色、低碳的消费观与价值观,还创造性地用数字化查验鉴别体系,在品质服务上实现绿色升级,促进传统零售行业的绿色数字化转型,为可持续时尚产业的发展注入动力,这对可持续发展目标有着重要意义。

“得物App会坚持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持续数字化创新和品质提升,服务并引导更多年轻人的绿色消费、低碳生活,为积极探索数字‘碳中和’路径,推动数字化、绿色化协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得物App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得物app 绿色消费 低碳生活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