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聚焦

塞上江南好种稻

2022年08月16日 09:35  |  作者: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GetAttachment

图为学员们在位于石嘴山市的“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进行现场教学。

GetAttachment (1)

图为学员们在位于石嘴山市的“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进行现场教学。

本报记者 范文杰

“在干校,水稻的种植面积每年都在2000亩以上,这是一组反映干部们种植水稻时平地、起苗、插秧的照片,可谓塞上江南好种苗!”8月9日至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培训班,来自区直机关、市县(区)、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100名无党派人士参加培训。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塞上 江南 种稻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