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江苏省委会开展调研

以创业带动就业 以就业促进创业

2022年08月18日 14:0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徐州讯 8月10日,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率大调研课题组赴徐州,聚焦“推动各级政府建立公共投入与重大项目拉动就业评估机制”开展重点考察调研。

调研组对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徐州鑫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美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和加工流水线,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介绍,了解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和优势拓展等方面情况。陈星莺仔细询问了企业研发团队、生产工艺和推动就业等情况,希望企业要提升创新能力,着眼产业链拓展提升,通过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展壮大,孵化支持更多的创业企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真正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促进创业。

调研组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徐州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陈星莺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建立公共投入与重大项目拉动就业评估机制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公共投资和重大项目与拉动就业的高度契合;要坚持人才工作与就业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部门联动、协同高效配合。

(苏革萱)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创业 带动 促进 企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