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致公党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召开座谈会

推进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

2022年08月18日 14:2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8月4日,致公党北京市委会邀请北京市发改委、市科委和中关村海淀园、丰台园,召开了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调研座谈会。

受邀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关村开展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的科技园区明确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动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决策部署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更加有效落实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闫傲霜指出,推进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措施落实,加快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是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承担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任务,也是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参加政党协商的选题。致公党北京市委会课题组多次调研,前期提出的建议得到了中共北京市委主要领导肯定。

闫傲霜强调,中关村新一轮先行先试改革中涉及的多是需创新、待突破的政策,是创新主体期待能推动实施的举措。对于已经出台的政策,应尽快精准落地,尽早惠及企业。对于正在研究过程中的政策,要为企业和政府建立起有效对接。要积极发挥中关村论坛的宣传作用,及时梳理总结已开展的工作,形成典型经验和典型案例,加大宣传力度,为下一步扩大试点提供经验参考。

(致北发)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中关村 先行 先试 改革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