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河南三门峡市政协举办“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分享会

在读书中履职 在履职中读书

2022年08月19日 20:1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三门峡8月19日电(记者 王有强 通讯员 董霞)最是书香能致远,8月17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政协举办“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分享会,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

一个故事、一段视频、一首诗歌……三门峡市文联主席刘佰洋、全国楹联学会副会长方留聚、灵宝市政协副主席胡滨等委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侧面畅谈读书与个人成长的感受,分享引领推广读书的心得体会;张晓娟、许海星等委员通过朗诵形式,生动分享了《大写的中国》《可爱的中国》,展现了政协委员心系祖国的责任担当,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据悉,三门峡全市政协组织按照“136N”工作安排,围绕打造“书声润崤函”读书品牌,全力聚焦市政协重点工作,加大力度,主动探索,着重抓好读书沙龙阵地建设,创新开展读书、荐书、讲书、评书等活动,引领委员们学在书本上、学在履职中、学在屏幕前、学在大地上。各社会团体加强与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做到了资源共享、互相赋能,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共同推动全市读书活动更具特色、更富成效。各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委员读书活动作为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实现了在读书中履职、在履职中读书。市政协机关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举办好政协大讲堂、读书会 、“跟全国政协委员一起读书”等重点活动。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读书 市政协 委员 分享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