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医暖仁心”助力缓解异地求医难题

2022年08月23日 09: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赵莹莹)8月19日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白求恩公益基金会与京东健康联合发起“医暖仁心”公益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将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义诊和健康知识科普活动,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可及的诊疗服务,帮助公众树立科学的健康医疗观念。与此同时,还将为部分困难患者,尤其是异地求医困难的患者提供生活费用方面的救助与支持。

“‘医暖仁心’公益项目将通过公开面向社会募集、企业定向捐赠等形式筹集善款。”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用户、医生和企业能够参与到“医暖仁心”公益项目中,携手推动社会健康公益事业发展,惠及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编辑:王慧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