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贵阳市委会到息烽一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2年08月24日 14:03  |  来源:贵阳民革微信
分享到: 

8月23日上午,民革贵阳市委会赴息烽县第一中学开展“不忘初心·与爱同行”捐资助学活动,持续资助息烽一中4名学生。息烽县政协副主席蔡泽荣主持活动,民革贵阳市委会副主委陈应出席活动,民革爱心企业家勾人盾、罗兴齐、李晓倩参加活动。

1

去年,勾人盾、罗兴齐、李晓倩积极响应民革贵阳市委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承诺向息烽一中4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每年捐款2000元,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并于去年10月27日进行了第一次资助。今天,民革爱心企业家再次来到息烽一中,对4名学生进行第二次资助。

2

受资助学生高兴地向爱心企业家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由衷感谢民革爱心人士的善举给他们带来了阳光,让他们的未来充满希望,并表示要奋发学习,将来好好回报社会,一定不辜负学校、爱心人士的期望。息烽一中校长李明飞也对民革贵阳市委会的义举表达了感激之情。

蔡泽荣赞扬民革贵阳市委会此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同学们把感动化为行动,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学习和生活。

陈应鼓励受资助学生要不怕困难,认真学习打好基础,将来考上大学努力学好本领,学有所成回报家乡,把这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贵阳市 市委 息烽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