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祖统委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年08月29日 16: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29日电 8月26日,民革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市召开。会议由民革河南省委会委员兼祖统委主任陈朝福主持,副主任袁银龙、李珂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和祖统委的平台作用,持续提升祖统工作水平。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在建设“学习型”上下功夫;要做到“学以致用”,将思想转化为行动,扎实推进祖统工作更上新水平、做出新成绩。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做好社情民意工作,打造工作新品牌,为深化新时代豫台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张毅)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祖统 民革 河南省 主任 第十四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