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致公党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积极推进人文建设 笑脸墙展新风采

2022年08月29日 16:23  |  作者:陈小艳 陈笑蔚 李建晖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小艳 通讯员 陈笑蔚 李建晖)“找到了,找到了,我在这里。”“李教授,你在这儿,看你笑得多开心!”近日,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的党员围着一张“笑脸墙”仔细地搜寻着熟悉的笑脸,欢快的笑声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

《中国致公党青岛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剪影》的一组拉页,印着640多名致公党员的“大头”像。由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都叫它“笑脸墙”,也称呼它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高度重视人文建设,注重培育继承和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传统的人文氛围。建设完成了“中国致公党历史文化廊墙”,组织实施了“致力为公在青岛”记忆工程,邀请老党员讲述市级组织成立早期的工作,挖掘青岛老一代致公党人的好作风、好传统。同时,关心致公党人的工作和生活,倾听大家的愿望和呼声,精心搭建活动平台,尽力创造展示机会,营造了团结奋进、和谐融洽的人文氛围。

“经验昭示我们,全市广大致公党员是我们开展一切工作坚实可靠的保障、源源不断的动力、弥足珍贵的财富、令人自豪的优势。”在中国致公党青岛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青岛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青岛市委会主委刘光烨指出的这条接地气、暖人心的经验在与会代表和全体致公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副主委郭振栋表示,人文建设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程。从今年六月份开始,市委会组织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征文活动,已经收集了30多篇征文。通过讲述党员参与强国复兴实践的故事及感悟,展现了继承和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传统的新风采。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08月29日   第 03 版)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致公党 青岛市 市委 人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