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中山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举办就职典礼

当好个体私营企业的“娘家人”

2022年08月29日 20: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中山8月29日电(记者林仪)个体私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对扩大就业、拉动内需具有重要意义。8月25日,中山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城区举行,连任中山市个私协会第七届会长的广东永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少松,率中山市个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全体成员正式就职。

GetAttachment (3)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省个私协会会长胡德兆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中山市个私协会在广东的排头兵作用,并要求中山市个私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在市场监管局的指导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发挥好个私协会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协同治理3个方面的重要作用,当好个体私营企业的“娘家人”,为促进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山市政府副市长欧阳锦全在致辞中指出,前不久,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中山建设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这是全省首个以区域协调发展为主题的改革创新实验区,是中山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和主要抓手。他寄语全市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家,要紧紧抓住中山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推动全市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培鹏在典礼上对中山市个私协会近两年来为稳住我市经济大盘作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他承诺,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新形势下发挥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作用助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竭诚为个私经济和个私协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温少松在发表就职讲话中表示,中山市个私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在服务会员、非公党建、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个私经济发展等方面扎实推进个私协会会务工作,不断提升协会的活力和社会影响力,努力把中山市个私协会事业做强做好。

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中山市个私协会平台,企业家们拓展了视野,凝聚了发展共识,整合了发展力量。

在就职典礼上,市个私协会“走进企业 永远跟党走”主题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市个私协会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资本市场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揭牌成立;市个私协会与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现场签署协议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战略伙伴关系,为中山市个私协会会员提供超过200亿贷款授信;市个私协会光彩慈善微基金成立。

编辑:王亦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