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

加强合作交流 探索合作思路 贡献巾帼力量

2022年08月31日 16:30 | 作者: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8月30日电(记者 李宁馨)日前,全国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培训班暨商会改革发展研讨会召开。以“商聚保定 会通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百家商会进保定”活动同时举行。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希望各商会加强联谊、增进友谊,推动机遇共享、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未来共享,把会议办成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盛会。

会议提出,要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探索贯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数字化转型、改革开放、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新路径,在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上开辟发展新天地。

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天津市政协常委、天津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在发言中表示,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中唯一实现全行业、全产业链覆盖的商会组织,现拥有团体会员单位40家,遍布国内31个省级行政区,会员企业达到25000余家。在今天的中国,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她力量”,注重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目前,中国女性的创业活动指数高于全球的平均水平,女性创业已日趋成为一种“新常态”。作为一家跨越了行业边界的全国性、综合性商会组织,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拥有着更多创造性的合作潜能与更广阔的新产业融合空间。希望大家加强合作交流,探索出更多未来合作的新思路、新机遇,共谋发展。

活动中,围绕文旅、新能源、物联网、中医药、纺织等多个领域,签署10个友好合作协议。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