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百名委员说

全国政协“奋进新时代,百名委员说”第二场宣讲活动在京举行

刘奇葆主持 陈晓光汪永清邵鸿出席

2022年09月01日 17: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吕巍)全国政协“奋进新时代,百名委员说”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宣讲活动30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主持。王先进、鄂竟平、吴为山、苗圩、唐江澎等5位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建设交通强国、实施南水北调工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筑牢文化自信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等主题作了宣讲。

刘奇葆指出,开展“奋进新时代,百名委员说”系列活动,是全国政协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组织政协委员运用多种形式宣传新时代新成就新变革,在全社会广泛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同心协力开新局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汪永清、邵鸿出席。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08月31日   第 01 版)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