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中华慈善总会启动“医疗科技助力健康”项目

2022年09月05日 11: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 舒迪)9月2日,2022中华慈善总会“医疗科技助力健康”项目首批捐赠物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仪式上,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孙达宣布“医疗科技助力健康”慈善项目正式启动。

GetAttachment (2)

GetAttachment (1)

据了解,中华慈善总会“医疗科技助力健康”项目旨在携手现代医疗科技企业,力行慈善之举,将医疗科技创新成果惠及民生、回馈社会。中华慈善总会将携手烯旺科技、泽科科技、居天智慧等医疗科技企业,发挥多方各自优势,利用新材料、新技术以及新的终端诊疗系统,以信息化、智能化的技术手段赋能基层医疗,切实帮助基层百姓解决看病难、看病贵、路程远等问题。

孙达表示,中华慈善总会“医疗科技助力健康”项目除去持续开展传统的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外,更将目光锚定在不断提高我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中医药诊疗的标准化水平,并在此作出积极的尝试与探索,以增加中医药服务的可及性和实效性,从而进一步解决区域发展不均衡问题。

在捐赠仪式上,烯旺科技作为石墨烯新材料应用研发的代表性企业,首批次捐赠出3000台大型医疗设备“频谱光波治疗房”。 同时,烯旺科技等与中华慈善总会正式签约达成合作,携手在未来持续为基层医疗智能化带去新方法,努力让基层医疗更加量化、客观、规范,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 医疗科技助力健康 项目 医疗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