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香港范仲淹基金会会长范梅艳到访人民政协报社

2022年09月06日 11:11  |  作者:李诗然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日,香港范仲淹基金会会长范梅艳女士一行到访人民政协报社,就文化产业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1

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文旅事业部主任袁和平向范梅艳一行详细介绍了人民政协报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文化产业方面的探索和合作方向。 

范梅艳高度评价人民政协报在媒体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并表示愿与人民政协报社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讲好中国故事、增进港人国家和民族认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文化产品。 

范梅艳是香港著名爱国公益慈善人士。多年来,她以不同的方式默默奉献社会,包括在全国各地捐资助学,公益慈善等捐资超3亿元,慈善项目遍布香港及江苏省、浙江省、河南省等内地多个省份。2012年,为世界佛教论坛在香港成功举办捐资出力;2017年,在香港带头设立爱国教育基金;2019年,联合香港爱国人士及香港佛教界人士看望慰问香港警察,并提供物资助力香港警察止暴制乱;今年4月疫情期间,在社区为民众派发防疫物资口罩等,积极参与香港防疫工作。 

编辑:马嘉悦

关键词:香港 人民政协 范梅 梅艳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