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中华慈善日 逸动科技联合蓝丝带发起“逸动科技杯”公益帆船邀请赛

2022年09月07日 16:21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9月5日,在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之际,逸动科技联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宣布将在10月22日联合举办第二届“逸动科技杯”帆船邀请赛暨逸动科技十周年公益帆船邀请赛,向每一位热爱帆船运动和海洋保护的人士发出邀请,希望借此公益邀请赛号召更多人了解和参与海洋环境保护,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蓝色家园。

“逸起扬帆,守蔚蓝海”,多样形式助力海洋环境保护

据了解,本次公益帆船邀请赛奖金将捐赠给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所有公益款项将用于开展多形式的海洋保护行动,如提升公众海洋意识,海洋垃圾监测与治理、海洋生态资源保护、海洋科普、海洋保护网络建设等。

除了常规赛程以外,本次公益邀请赛还将发起“净滩公益行动”,邀请参赛队员、逸动员工及社会环保人士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海洋生态保护改善,同时影响更多人关注海洋环境保护,提高环保意识,爱护蔚蓝海洋家园,为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华慈善日 逸动科技联合蓝丝带发起“逸动科技杯”公益帆船邀请赛

专注船艇动力系统新能源化,推进绿色清洁水上出行

作为全球船艇电动化行业的领导者,逸动科技以“用绿色智能科技,赋能人类与水上环境的新连接”为企业愿景,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着这一信条。

逸动科技作为一家绿色科技企业,在创始之初便将清洁、无碳、环保纳入产品设计及公司经营理念中。逸动始终专注于研发船艇电力推进设备及相应解决方案,推动船艇动力系统新能源化,自2012年成立以来,逸动科技已陆续推出F系列、Navy系列、Spirit系列等电动船外机,提供绿色、高效、节能的动力推进解决方案。

逸动所使用的船艇电动推进系统,相比传统船用燃油发动机,具备清洁、高效、智能、免维护的显著优势。电动船艇推进器无燃油或机油泄漏,避免了使用燃油机对水体和大气的污染,对水域环境保护意义非凡;随时利用可再生能源补充电量,借助太阳能、风力、水力发电,极大延长续航时间;电动船艇推进器没有复杂的内部结构,运转时安静、无不适震动,极大地减少了航行噪音对水生生物的影响。

中华慈善日 逸动科技联合蓝丝带发起“逸动科技杯”公益帆船邀请赛

逸动科技致力于推动水上绿色出行

坚持可持续发展,助力全球“碳达峰”、“碳中和”实现

清洁环保、无碳出行不仅能带给客户优质的驾乘体验,也与全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相呼应。目前,逸动科技产品已销往海内外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涵盖水上游览、交通接驳、水上清洁环保、公务巡逻、帆船赛事等众多应用场景。

肩负着可持续发展的共同使命,逸动科技正与国际帆船大奖赛(SailGP)合作推动清洁能源的全球应用。联盟在第2季和第3季的赛事中,11艘大赛支援船使用逸动科技 Spirit 和 Navy 系列的电动船外机产品。电动船外机为帆船赛事提供了一个环保的解决方案,避免产生水体污染并实现零排放。此外,逸动和 SailGP 将积极激励船主使用可持续发展和更加环保的船艇推进形式,保护脆弱的海洋环境。

中华慈善日 逸动科技联合蓝丝带发起“逸动科技杯”公益帆船邀请赛

逸动科技与SailGP合作推动国际帆船赛事清洁能源应用

据了解,逸动科技为杭州市西湖水域管理处定制的“快艇汽油船外机改电动船外机”项目,由逸动提供“油改电”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改造后的船只用于西湖水域的日常巡逻工作,避免了之前用油机产生的油污和废气对环境的影响,按单艘船每天满功率运行3小时计算,可获得明显的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一年碳排放减少量可达到33.6吨,可减少能源支出、电机保养费、油污清理费近10万元。

中华慈善日 逸动科技联合蓝丝带发起“逸动科技杯”公益帆船邀请赛

西湖景区电动巡逻船搭载逸动科技F系列电动船外机

慈善与公益从来都不是一时一处之事,逸动科技将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中“保护海洋生态,推动绿色发展”的号召,在为用户提供绿色水上出行体验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让碧海蓝天成为美丽中国的靓丽风景线!

逸动科技表示,今年的公益比赛只是一个开始,逸动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影响力,与更多拥有相同环保理念的社会组织和有道之士一起,持续守护蔚蓝海洋。未来,逸动科技将继续深耕船艇电动化行业,推动新能源动力对传统船用燃油发动机替代进程,减少二氧化碳和其他有害气体的排放,和越来越多的企业一起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

编辑:王慧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