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政协举行读书分享会

2022年09月07日 17: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7日电 近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锡林郭勒盟政协读书分享会在锡林浩特中国马都阅立方举行。

微信截图_20220907172459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德永,锡林郭勒盟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盟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晓君,盟政协副主席白丽霞、李志鹏出席活动并为盟政协委员工作室赠书。锡林郭勒盟政协机关干部和部分盟、市政协委员参加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政协开展的“崇学善读·书香政协”系列读书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开展书香政协活动的倡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广大政协委员通过读书,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提高履职参政能力和水平。

分享会上,部分锡林郭勒盟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以诗朗诵《书香政协》《中国梦》、诵读《可爱的中国》《为人民服务》《巨变:改革开放40年中国记忆》摘选、读《苦难辉煌》《齐家——共产党人的家风》《任正非传》《大家风范——我所知道的民主党派领袖》有感,以及阅读书目推荐等形式进行了读书分享,表达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真切实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崇学善读·书香政协”活动为契机,通过读书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助推现代化锡林郭勒建设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马凯)

编辑:罗文

关键词:政协 读书 锡林郭勒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