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南安举行

2022年09月07日 21:5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福州9月7日电(记者 林凯)7日,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福建泉州南安市开幕。展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设3个线下展馆,共471个标准展位,其中在大陆台资企业展位232个。

本届“农订会”设立了农旅文创、招商引资、政银企对接等展区,为参展台企在农业领域发展开拓内销市场提供平台支持,促进互通互联、农业资源资产整合、产业优化升级。

南安市市长王连赞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本届展会延续了“两岸携手、以农为媒、融合发展”的办会主题,全方位展示两岸农业科技、文创、旅游等新元素、新产品、新业态。

台湾中华两岸农渔牧经贸暨科技文化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邱飞龙说,“农订会”开了一扇窗口,让更多民众了解台湾产品,希望两岸业者加深合作,推进农业经贸合作畅通。

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于2008年9月正式落户南安。本届展会为期3天,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福建省海峡商务交流协会、泉州市进出口商会、南安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联合主办。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