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聚焦

南京市侨联举办“侨连五洲 与宁有约”明月千里寄乡思“云”交流活动

2022年09月13日 17:12  |  作者:徐金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京9月13日电(记者 徐金玉)近日,南京市侨联在高淳陶瓷博物馆举办“侨连五洲 与宁有约”明月千里寄乡思“云”交流活动。在宁海外侨领、侨青会、侨商联合会、留学生代表与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团、商会与侨胞代表齐聚云端,叙亲情、话友情,互致中秋祝福,寄语美好生活。

1

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致辞

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表示,广大南京籍侨胞与留学生心系祖(籍)国、情系家乡,在帮助祖(籍)国抗击疫情、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当前,举国上下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市正全力聚创新之能、乘开放之势,走共富之路,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希望大家主动融入南京城市发展大局,为南京在世界舞台上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2

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现场推介

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从历史、文化、经济多个维度热情推介高淳,希望海内外华侨关注并支持推荐高淳,携手高淳共谋发展。

3

活动在大家“云端”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南京市 侨联 举办 侨连五洲 与宁有约 明月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