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雷锋学院被命名为“红色金融教育基地”

2022年09月14日 09: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GetAttachment (3)

近日,坐落在辽宁省抚顺市的雷锋学院被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正式命名为“红色金融教育基地”并授牌。 

雷锋学院坚持以弘扬雷锋精神为特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国内省内知名高校和优质红色课程师资力量,整合现有省内重点红色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推出了“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等专题培训课程。通过专题教学、案例教学、互动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突出理性教育与感性教育相结合,打造了情景党课、音乐党课、故事党课等一系列精品课程,是开展红色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和实践平台。 

建院以来,雷锋学院为金融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主题培训活动和红色教育,较好地强化了金融领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职业操守。雷锋学院现在已经成为金融行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二课堂”和“红色教育基地”。 


编辑:鲁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