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港澳传真

香港民政总署:8月以来为6600名市民接种新冠疫苗

2022年09月15日 14:0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香港商报网报道,香港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发言人14日表示,为鼓励“一老一幼”尽快接种疫苗,民政总署辖下的十八区民政事务处由8月起加强在全港各区举办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已为约6600名市民接种疫苗。

民政总署辖下的各区民政事务处由8月起在多区与多个单位合作,合办了约40场疫苗接种活动。截至9月13日,活动已为约6600名市民接种疫苗,当中包括约320名年龄介乎6个月至3岁的幼童,以及接近1300名70岁或以上的长者。

此外,各区民政事务处也通过举办疫苗接种讲座,探访学校、社褔机构及地区团体,以及派发宣传单张等活动向市民宣传接种疫苗的信息。自8月至今,各区民政事务处共举办了约30场有关活动,合共接触超过25000人次。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政 接种 疫苗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