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预防养老诈骗宣传进社区

2022年09月16日 14: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16日电(记者 贾宁)9月16日,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街道在新中西里社区组织开展了线下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GetAttachment (4)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微信群转发、现场咨询等方式多途径向辖区居民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知识。“现在隔几天就有人打电话说中奖还有推销保健品的,听了课感觉踏实了许多,知道怎么应对了。”74岁的孙女士说。

GetAttachment (5)

据东直门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强对打击养老诈骗的宣传力度,从源头防范治理养老领域的安全隐患,持续营造辖区良好的宣传氛围,全方位为辖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编辑:鲁雅静

关键词:养老 宣传 诈骗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