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广西贺州召开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暨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19日 10:43  |  作者:付振强 梁铎耀 袁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贺州9月19日电(记者 付振强 通讯员 梁铎耀 袁澜)9月16日,广西贺州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暨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平桂区召开。广西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光主持会议。市工商联主席赖芳进行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919104045

微信图片_20220919104054

杨育智表示,清廉企业建设是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扎实推进和整体提升民营企业的党建工作,引领带动清廉民企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以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优良作风投身这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工作当中,用清廉民企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亲清政商关系迈出新步伐,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和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贺州建市二十周年。

会上,市工商联主席赖芳就推进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和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作了部署,平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翠芳致辞。

平桂区、富川瑶族自治县工商联分别就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钟山县工商联汇报了法律服务工作情况,广西旺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19104100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东方锦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源粉体有限公司、平桂区廉政教育基地。市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相关责任单位相关责任人,市、县(区)工商联相关领导及业务科(股)室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等80人参加会议。(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清廉 建设 工商联 民营企业 工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