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凝聚初心使命 健步新征程

2022年09月19日 13:50  |  作者:田福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田福良)色彩绚丽的秋叶,摇曳着秋的妩媚,成熟的秋果,熏染了秋的韵味。九月的北京,天高云淡,微风习习。走进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城市绿心公园,盛开的菊花装点着绿心公园的妩媚。色彩斑斓的秋,映衬着公园红色的步行道,靓丽闲适。

微信图片_20220920184529

民革党员们联合组织开展“金秋健步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摄


为进一步激发多党合作的初心使命,引导民革党员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倡导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良好习惯的养成,磨炼坚强意志、发扬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8日,民革北京市通州区总支第三支部、第五支部以及民革北京市朝阳区区委第十支部和第十四支部的民革党员们联合组织开展“金秋健步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来自各支部的党员们一同踏风秋游,走进自然,感受秋阳。


GetAttachment (1)

结伴行进路上,党员们兴致盎然,共同在副中心的山水间漫游观秋色、赏秋波。(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摄


近年,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和变化,日新月异,倾力打造蓝绿交织、水城共融,且具有鲜明的城市特征和厚重的文化地位的新城。行走在绿心公园,沿途风景如画,秋水荡漾。结伴行进路上,党员们兴致盎然,共同在副中心的山水间漫游观秋色、赏秋波,时而缓步慢走,又或阔步向前,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结伴畅谈交流工作体会,呈现出其乐融融、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GetAttachment (2)

城市绿心公园内的中国书店,也是民革党员们学习党史的好去处。(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摄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共二十大,目前民革党员们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健步走活动的一大亮点,是集学习和健身于一体,推动健步走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不但对提高干部职工健身意识、养成健身习惯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有利于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汇聚积极向上的力量。同时,让广大民革党员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奋斗有为的姿态在发展改革事业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党员 民革 初心 健步 人民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