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尤权会见第九届“侨界贡献奖”获奖者代表

2022年09月22日 13:54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孙金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9月21日在京会见中国侨联第九届“侨界贡献奖”获奖者代表。

尤权对广大侨胞和归侨侨眷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历史时期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国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为广大侨界人才施展才华、创新创业创造更好条件。

尤权希望广大侨界人才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在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方面体现新面貌;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在破解“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方面推出新成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应变局、育先机、开新局方面展现新作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文化文明交流互鉴,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作出新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第九届“侨界贡献奖”共表彰一等奖52名,二等奖76名。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尤权 第九届 侨界贡献奖 获奖者 代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