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政协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增强凝聚力·画好同心圆”书画摄影精品展开幕

2022年09月22日 14:42  |  作者:孙中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1日,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政协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增强凝聚力·画好同心圆”书画摄影精品展开幕。当日,“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摄影展、“疫路”逆行·致敬最美的印记——枣庄市薛城区疫情防控优秀摄影作品展同时开展。

1

本次展览涵盖四大艺术门类,分美术作品、书法作品、篆刻作品、摄影作品100余幅精品力作,精彩呈现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变化。共征集各类作品468幅,经过评委会评审,最后确定展览的美术作品50幅,书法作品58幅,篆刻作品20幅,摄影作品125幅(组)。

这些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笔精墨妙、形质传神、气韵生动,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薛城区政协统战系统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把初心使命勇担在肩的美好愿景和坚强信念,是薛城区政协统战系统为党的二十大献上的一份厚礼。

2

“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摄影展,旨在通过摄影作品,展示薛城形象,反映薛城区经济社会的基础性、战略性发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区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出更大贡献。

“疫路”逆行·致敬最美的印记——枣庄市薛城区疫情防控优秀摄影作品展。危急时刻,力挽狂澜。今年三月以来,在薛城区这场无声战“疫”中的那些逆行的背影,值得被每一个人牢记。收集和整理这些被定格的“疫”瞬间,为他们记录,为历史存档,也是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无悔选择。(孙中路)


编辑:朱建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