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北京国际鲜花港举办系列农事节庆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6: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齐波)9月23日,北京市顺义区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仪式在北京国际鲜花港举办。

1ent

顺义区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重点展现顺义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开幕式主会场区域还举办了顺义区现代农业展,使市民更好地了解顺义区农业发展的喜人变化。此外,会场还设置了顺义支援合作展区、昌平对口协作展区、示范合作社展区、特色示范乡村展区、休闲农业展区、农事体验活动区、农产品免费品尝区等12个展示区域,共计41个展位。

此外,位于北京市顺义区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仪式主会场的北京国际鲜花港菊花文化节也同期举行。2022北京菊花文化节-鲜花港展区的大片菊花在10万平方米的花卉展示区域中竞相绽放。室内展出部分以“蝶舞金菊”为主题,展出了30个花型的100余种精品菊花盆景。

2ment

文化节期间,鲜花港活动精彩纷呈。将举办以“庆丰收迎盛会”为主题的为期一周的系列农事节庆活动。还将与杨镇政府、顺义区燕山文化协会深度合作,邀请书法艺术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促进文化交流的“金秋十月庆丰收”主题书画展活动。

3ment

此外,由北京国际鲜花港全新打造的三处休闲露营地,以“顺义鲜花港,田园学农季”为主题,满足您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的宁静愿望,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帐篷露营项目。


编辑:鲁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