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中纺标成功上市北交所

为北京朝阳区首家北交所上市企业

2022年09月28日 10:31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28日电(记者 贾宁)9月27日,北京市朝阳区企业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纺标”)在北交所首发上市,这也是朝阳区北交所上市第一股。

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轻纺产品检验检测相关技术服务的独立第三方专业机构。多年来,中纺标扎根朝阳,深耕纺织品检测领域,牵头及参加修订标准400余项,拥有专利103项,是我国纺织品领域多项检验检测方法的主要研究者、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修订者。中纺标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925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检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全业务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等。

自2021年9月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以来,区金融办迅速成立北交所上市工作专组,今年6月,推动朝阳区与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发挥市区两级联动作用,梳理重点储备名单,持续完善上市服务体系,支持创业投资、股权投资机构发展,集中力量、集成政策、集聚资源,支持和推动优质企业挂牌上市。

此外,区金融办还建立了专员服务上市机制,企业上市合规信息查询实现区内“一窗通办”,开展系列“走进交易所”活动,走访服务上市和拟上市企业30余家次,紧盯在京投资项目和募资金额双落地。今年以来,朝阳区已有格灵深瞳、经纬恒润、华大九天等6家公司上市。

编辑:秦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