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艺评 人物 展讯 画界杂志

首页>书画>资讯

大美中国·红色高碑店——刘人岛中国画展在长城美术馆开幕

2022年09月28日 16: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5日,由北京长城书画家协会、中国文物学会书画雕塑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北京高碑店红店党建主题园区承办的“大美中国·红色高碑店——刘人岛中国画展”在北京长城美术馆开展。

1

展览开幕式上,长城美术馆、长城书画院创始人任鑫,中央美院教授袁宝林,故宫博物院党委书记都海江,国家铁路局原副局长陈兰华分别致开幕词,主展人刘人岛致答谢词,原北京军区政委谷善庆上将宣布画展开展。

刘人岛简介

2

刘人岛,画家、工艺美术家,1964年生于湖南新宁县,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少数民族教育学会文化艺术与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艺术展览并被多所博物馆收藏,多次应邀在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举行个人画展和讲学,主持设计创作了数十座国家级大型雕塑。2021年,“大美中国——刘人岛美术作品展”在故宫博物院文华殿展出,社会反响热烈。(于明)

编辑:马嘉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