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活动 活动

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举办“安青杯”篮球赛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2022年09月28日 18: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举办第十一届“安青杯”篮球赛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安装分公司总经理梁勇,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荆志良,总经济师张鑫,副总经理王春波、王跃东及分公司1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本次职工运动会设置了足球、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总计4个项目。

1

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荆志良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到,“安青杯”运动会是安装分公司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参赛,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集体争光。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健儿们在各项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上海和华中联合队获得篮球赛冠军;滕俊麟获得羽毛球赛单打冠军;王旭、李思琦组合获得羽毛球赛双打冠军;侯宇浩获得乒乓球赛单打冠军;郭强、刘标标组合获得乒乓球赛双打冠军;钢结构事业部代表队获得足球赛冠军。

2

本次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公司各个岗位职工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文明进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很好诠释了“青廉”品牌的内涵。全体安装人将会把这股干劲带到未来的工作中,全身心投入,百分百完成,为实现宏伟目标而不断奋斗!(马绥宁)


编辑:张佳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