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2022年09月30日 09:32  |  作者:司晋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30日电 (记者 司晋丽)9月29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统一战线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就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校(院)统一战线研究中心要充分体现党校特色,利用学科和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学习研究宣传阐释,积极服务主体班次教学,不断推出高质量教学和科研成果。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统一战线研究中心主任龚维斌表示,统一战线研究中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夯实研究的理论基础;扎实开展专题研究,在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上下功夫;做好成果转化,开设并讲好相关课程。

会上,来自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国家民委、中国社科院以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代表进行了研讨交流。

编辑:罗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