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青爱接受企业物资捐赠,助力四省直辖市校园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30日 14: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30日电  为巩固抗疫成果,助力校园安全建设,9月28日下午,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特别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青爱国际事务欧洲区代表聘任仪式。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盛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捐赠350000只KN95口罩,价值203万元,用于基金会援助北京、贵州、西藏、湖南四省直辖市开展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平向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捐赠35万只KN95口罩

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平向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捐赠35万只KN95口罩

民进中央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理事,山东大学跨文明对话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青爱智库高级研究员,老挝澜湄发展基金会高级顾问高述群,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雷志田,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邢海燕 ,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常务副秘书长武江,欧洲宁波总商会会长、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平及全国政协、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北京市外事办、中国国际经济中心、太和智库、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欧洲浙江宁波商会等机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捐赠聘任仪式。

张银俊理事长为李永平先生颁发“青爱国际事务欧洲区代表”证书

张银俊理事长为李永平先生颁发“青爱国际事务欧洲区代表”证书

活动期间,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举行聘任仪式,特聘欧洲宁波总商会会长、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平先生担任“青爱国际事务欧洲区代表”,这是基金会积极拓展国际公共外交空间的一次探索与尝试。

会上,张银俊理事长介绍了基金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工作。自2019年开始,在疫情防控期间,众多爱心企业积极支持青爱工程开展抗疫工作。青爱基金会累计向北京、湖北、河南、内蒙古、贵州、西藏等地区和意大利、匈牙利等国家捐赠抗疫善款和物资价值900余万元,在钱物捐赠、媒体宣传、心理辅导等多个方面,助力“后疫情时期”全国中小学常态化防疫和校园安全建设。

张银俊理事长对美麟控股集团及李永平先生助力青少年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表示了赞扬。她说:“十七年来,青爱矢志不渝地推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禁毒防艾和性健康教育,这是青爱人的担当,也是青爱人的使命。面对疫情防控,爱心企业主动地担当作为,捐款捐物,积极支援抗疫工作,彰显了企业家为民族解难的奉献精神,感谢美麟控股集团慷慨解囊,助力校园安全建设。”

李永平表示,企业的职责就是为社会服务,助力校园安全建设、守护孩子健康成长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廖水兰)

编辑:王慧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