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国风·国潮·国民记忆”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国韵致华诞”

2022年09月30日 16: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29日电(记者 贾宁)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即将迎来36岁生日。2022年9月30日—10月7日期间,石景山游乐园首次推出全场项目半价优惠(摩天轮、峡谷漂流、飞越中国、飞越世界除外),惠民力度空前,同时增加“国潮艺术荟”主题内容。

GetAttachment (1)

连续8天,石景山游乐园将为游客带来一场有文化、有互动、有内涵的“国趣狂欢”,全新演绎国潮文化和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

GetAttachment

夜幕下炫美磅礴的火龙钢花表演,舞龙者在温度高1500℃的“铁水流星”下舞动穿梭,火爆奔放;星座广场上美轮美奂的国潮大秀华丽上演,锦衣华裳的美人们穿越千年蹁跹而至,含蓄蕴藉,大绽其美;国风花车巡游许你一个汉唐梦,身穿汉服的演员手持折扇、环佩叮当,带大家走进千年之外的盛世;“穿越式”的国潮定点秀将会在重要点位轮番上演,舞蹈、情景剧等艺术形式情景交融,引观者驰思遐想。诸如此类的精彩内容不一而足,邀游客共赏华服之美,品味国风之韵。

国潮集市点亮“夜经济”。穿梭其中,琳琅满目的传统艺术品、国潮国货,也将为活动平添几分古老的风味;园区还将推出国潮系列主题餐品,亲临现场的游客可以大饱口福,共度金秋奇妙夜。


编辑:鲁雅静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