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要闻

沈阳皇姑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再添“书香”

2022年10月10日 09:34 | 来源:沈阳政协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近日,沈阳市皇姑区政协“书香政协·悦读致远”委员书房揭牌仪式在沈阳数创工场一层路演大厅举行,皇姑区政协主席林学家参加揭牌仪式。

年初以来,皇姑区政协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中就地就近开展群众工作等方面的要求,经过调研,依托委员工作场所先后建立了6个委员工作室。同时结合“书香政协”建设,积极筹划在委员工作室的基础上建设委员书房,为政协委员履职、学习互促互进搭建平台,探索书香政协建设、提升履职质效的新途径,得到了政协委员和有关单位的热烈响应。

揭牌仪式上,皇姑区政协有关领导表示,要高度重视“书香政协”建设,发扬人民政协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文明风尚,传递正能量,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要把读书活动与委员履职相结合,助推活动取得实效,确保读书活动标准高、方法活、质量好,为奋力谱写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皇姑区政协有关领导还对双创街东北大区及清华沈阳校友会厚德服务队在书房建设和书籍资源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皇姑区政协主席林学家与双创街东北大区负责人共同为“书香政协·委员书房”揭牌。“委员工作室”和“委员书房”的建立,将激励委员发挥宣传引领作用,团结凝聚科创和数创人才,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科技成果应用。

启动仪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设立于数创工场二层的“委员工作室”和“委员书房”。


编辑:张佳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