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特别策划>代表声音

唐国徽:

“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2年10月17日 09: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党代表声音栏目,赣站)唐国徽(分离(1416241)-20221017084139

唐国徽 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西省宜春市政协委员、上高县敖山镇副镇长兼洋林村党支部纪检委员

“现场聆听了二十大报告,非常激动,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西省宜春市政协委员、上高县敖山镇副镇长兼洋林村党支部纪检委员唐国徽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这十年的伟大成就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最根本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

“我何其有幸出生于新中国,奋斗在新时代,只要肯努力奋斗就可以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唐国徽对报告中提到的“青年强,则国家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留下了深刻印象,备受鼓舞。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青年向党靠拢,让青春之花在乡村振兴的实践中绽放。”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10月17日   第 06 版)

编辑:秦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