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特别策划>代表声音

侯艳:

创作讴歌人民新创造的秦腔精品剧目

2022年10月17日 09: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宁站 代表声音栏目)侯艳(分离图)(1416233)-20221017084149

侯艳 党的二十大代表,宁夏秦腔剧院党支部书记、院长

“二十大报告中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出更高要求,我们要不断推出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秦腔精品剧目,用戏曲讲好中国故事。”党的二十大代表,宁夏秦腔剧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侯艳表示。

侯艳自幼酷爱秦腔艺术,是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她所在的宁夏秦腔剧院参加送戏下乡、公益性演出年均400余场,其中80%左右是在非常偏远、条件艰苦的西海固地区。她表示,将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及自治区重点工作任务,充分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宁夏特色资源,为打造全国戏曲重点院团和西北秦腔艺术传承保护基地而努力奋斗。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10月17日   第 06 版)

编辑:秦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