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二十大观察

欣视角 | 中流砥柱,当之无愧!

2022年10月17日 21: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首场“党代表通道”开启,15位党代表相继亮相。行业不同,年龄不同,故事不同,但他们身上的坚定、自信是相同的,让人不禁想到“中流砥柱”四个字。

能成砥柱者,靠的是坚定不移,忠诚担当。2296名党的二十大代表是9600多万党员中的佼佼者,更是14亿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

回顾百年,中国的土壤培育了党,中国的人民选择了党,而这个党的发展壮大和自我革新,也为中国人民的“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提供了最核心的组织发动力和人才资源。每一位用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中共党员,都是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策划:李木元 文案:韩雪 摄像:许义甫 贾冬 主持:易欣 后期:信鑫)

编辑:王亦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