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特别策划>代表声音

为实现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访党的二十大代表、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

2022年10月18日 09:40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代表访谈)为实现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1421126)-20221018092156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代表、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接受采访时表示。

黄建盛说,新时代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铸造了书写辉煌的历史丰碑、跨越时代的历史丰碑、自我革命的历史丰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复兴的伟大旗帜、敢于胜利的伟大旗帜、凝心聚力的伟大旗帜。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是面向未来的复兴蓝图、自信自强的复兴蓝图、勇毅前行的复兴蓝图。

黄建盛表示,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黄建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出了重要要求。我们要在全国政协的指导下,在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10月18日   第 07 版)

编辑:秦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