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特别策划>我来说变化

华丽变身!十年从小作坊到家居小镇!

2022年10月20日 16: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这里是美丽的南康家居小镇。南康家具产业发展初期,这里的企业其实就是三五个工人组成的一个个小作坊、几台简单设备,简易的竹棚。进入新时代,南康家具产业成为南康经济发展和城市繁荣的“压舱石”“定盘星”,“无中生有”的南康创造性实施招大引强、靠大联强、扶优扶强“三强战略”,通过每年举办家博会、订货会,锚定数字经济“新赛道”,打造绿色共享生态新模式,家具产业集群产值更是突破2000亿,南康家具已经真正从“草根经济”华丽转身,发展成为了“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政协委员沈春)

视频包装:李玉祯、贾冬

编辑:鲁雅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