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特别策划>代表声音

顾春娥:用心用情当好服务人民的“健康卫士”

2022年10月21日 08:56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能够代表医疗卫生一线工作者参加这次历史性的盛会,非常荣光,无比自豪,尤其是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更是激动万分,深受鼓舞。”10月16日,刚刚参加完二十大开幕会的二十大代表、宁夏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顾春娥激动地对记者说。

宁夏第四人民医院是宁夏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定点救治医院,承担着宁夏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主战场”重任。每一次救治任务,作为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的顾春娥总是冲在第一线。2年多来,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顾春娥表示,作为一名从基层一线走到人民大会堂参会的医务工作者,她将不断地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斗力量,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根植于心,把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付诸行动,在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中,用心用情当好服务人民的“健康卫士”。(范文杰)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10月21日   第 02 版)


编辑:鲁雅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