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资讯

天津市政协常委王禹: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10月21日 16: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0月19日电 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提出了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新时代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全面小康的千年夙愿圆梦今朝,最为根本的保证是“两个确立”,最为坚实的根基是以人民为中心,最为关键的举措是党的自我革命。

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厚植为民情怀,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组织的业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政协委员聚焦党的中心任务、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议政献策、资政建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原整理)

编辑:王亦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