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资讯

天津市政协委员王良红:促进全社会共同富裕

2022年10月21日 16: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0月16日电(记者张原)“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催人振奋。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句句掷地有声,震撼人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信心如磐,汇聚磅礴力量的中国。”天津市政协委员、中创 (天津) 信息工程设计院董事长王良红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道路上,我们志气高昂,骨气坚定,底气充足!

他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指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报告》总结了神州大地实现新时代非凡巨变的十年,一个个数字照见了中国十年发展的民生温度:我们的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尊重“人”的价值,看见“人”的能量,成就“人”的梦想。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自豪,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指出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提出一系列政策措施,切实为民营企业的发展给出了答案,让企业有充足的信心大胆创新、锐意突破。

万里路遥,时代赋予我们担当与责任。王良红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要将党对民营企业的殷切关怀,转化为坚定发展的信心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心无旁骛做好实业,脚踏实地搞好主业,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用企业的发展多创造就业岗位、诚实纳税,帮助弱势群体,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全社会共同富裕。

编辑:王亦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