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2022年第四届中国医师公益大会即将举行

2022年10月26日 15:54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第四届中国医师公益大会定于2022年11月4日-5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旨在倡导敢为人先、精诚为民的担当精神,联合社会各界携手推进公益项目,凝聚公益医师、爱心企业、公益项目合力为医疗公益发展建言献策;以汇聚多方资源,传承公益精神,共筑守护健康的公益长城;共同携手用行动助力中国健康事业的建设,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指导单位为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办单位为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北京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协办单位为健康中国患者援助联合行动同盟,各级领导高度关注本次大会。同时号召各方医疗公益力量积极响应参与本次大会,预计现场参会规模500人。

大会以“医者担当,聚力共筑”为主题,将以1个主会场+9个平行分会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预计整体规模同比上届将大幅提升,线上报名观看人数已突破8700人。

同时大会开设“医者之声专家提案”环节,邀请权威专家针对不同疾病领域中的医学问题和社会问题,建言献策,提出诊疗方案、改善建议,建立基于儿童青少年近视信息平台的用眼行为干预体系,及围绕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落实促进自我保健行为实践指导,推动家庭轻微疾病管理与合理用药指导,进一步完善我国医疗服务体系;以及进行主题为“对未来医疗模式与全民健康管理”的圆桌讨论,为实现“人人享有健康”的目标而努力;另外,为传承医师公益精神,大会主席钟南山院士将与众医师、医学生进行“大医精诚”宣誓。大会精彩纷呈、干货十足。

2022年第四届中国医师公益大会积极践行、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坚定守护和弘扬医师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在多领域、多层次探索实践医疗公益事业,用行动助力中国健康事业的建设,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慧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