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中国妇基会启动“乳腺健康关爱”公益项目

2022年11月02日 09: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1日电(记者 赵莹莹)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雅诗兰黛集团在线启动粉红丝带2022“乳腺健康关爱”公益项目,希望可以通过宣导教育、为困境患者发放救助金和开展乳腺检查等系列活动,帮助更多女性提升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唤起社会和公众对乳腺健康的关注。

GetAttachment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甄砚在致辞中强调,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多年来,中国妇基会妇女健康类公益项目经过不断探索创新,切实提升了项目实施地区女性的健康水平,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深受妇女群众欢迎。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表示:“雅诗兰黛集团既要做打造美丽的先锋,也要担当守护美丽的使者。为此,我们一直尽己所能,鼓励广大女性积极应对挑战,联合社会各界关注她们的身心健康,为她们在追求美丽和幸福生活的道路上提供必要的帮助。愿我们携手并进,以持久、坚定的信念和努力,助力女性的美丽绽放!”

记者了解到,长期以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围绕妇女健康、生态文明、女性创业、家庭关怀、抗疫救灾等领域深耕细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为帮助更多的人获得美好生活,贡献慈善力量。此次启动“乳腺健康关爱”公益项目,希望感召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及单位,形成社会凝聚力,帮助和鼓励更多女性追求健康幸福的生活。


编辑:鲁雅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