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资讯

“潮汇海上” 在沪台青台生看进博

2022年11月07日 11: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

人民政协网上海11月6日电 (记者高杨 刘爱君)11月6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指导,长宁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的“潮汇海上·2022--行进路上的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者”系列活动之在沪台青台生看进博活动启动。30余名台青、台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台资企业展台南侨食品集团、宏达通讯,并参观了联合利华、丹纳赫等全球知名参展企业。上海市台办副主任阳礼华在进博馆与台青、台生合影留念,勉励台青、台生抓住大陆发展机遇,积极融入上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22

“潮汇海上一行进路上的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者”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设立了《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沙龙》《两岸青年电台访谈录》《知了读书会》《台青看进博》等系列活动,衍生出“海上汇——两岸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等服务台湾青年在大陆实现就业创业的平台。通过活动交流和平台凝聚,台湾青年更深入地了解大陆,两岸青年更紧密地互动对话,自发形成了面向生活、就业、创业、创新领域的交流社群,成为在沪台青、台生交流融合的品牌项目。

编辑:李敏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