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网原创

陪伴亿万中国消费者开启美好生活:宝洁带来了黑科技

2022年11月09日 09:03 | 作者:孙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9日电(记者 孙琳)随着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开幕,宝洁也如约以“美好生活实验室——解码未来”为主题开启了进博会之旅。此次进博会,宝洁带来了旗下9大品类近百件创新产品,它们既代表了宝洁全球领先的研发能力,更浓缩了宝洁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理解和洞察,期待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生活场景的优质体验,陪伴亿万中国消费者开启美好生活。

“深耕中国34年,宝洁一直坚持为中国设计、在中国决策,以中国速度引领消费新趋势。我们的使命是做中国社会一股向上向善力量,以消费者为立足之本,以科技创新、产品创新为增长之动力,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与中国消费者、各行业和全社会一起,共享机遇、共建美好、共创未来。”宝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许敏女士如是说。

进博会开展几日,宝洁展位沉浸式展区吸引了众多观瞻者的目光,不仅有海飞丝专研头皮洗发水、OLAY第2代淡斑小白瓶、当妮护衣留香珠等众多明星产品全新升级,更有“黑科技”加持:吉列极光刀采用突破性极光净澈条,让剃须体验顺滑畅快且能实现持久干净;欧乐B iO系列以AI加持,满足个性化清洁需求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科技体验。除了大家熟悉的“老面孔”,宝洁还带来了“新朋友”:新锐益生菌护肤品牌TULA图拉、天然护肤品牌FARMACY和护发及生活方式品牌OUAI,也通过本次进博会的舞台与中国消费者首次见面。

科技改变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家、每一户、每一天的生活过得更美好。同时,我们关心的不只是这一代的人能拥有美好生活,我们也希望未来世世代代也同样拥有美好生活。为此,宝洁会继续以卓越产品力,品牌力和全渠道运营能力,为中国社会、消费行业、消费者、产业链上下游,持续不断地创造价值,共建美好未来。”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许有杰先生表示。

编辑:董雨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