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唱响“聚”的高歌

——民建江苏常州市新北艺术团成立

2022年11月09日 21: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齐心合力,一往无前,风雨同舟,荣辱与共……”11月4日,江苏常州现代传媒中心金色大厅内,民建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的全体会员及嘉宾们齐聚一堂,以诗朗诵、情景剧、音诗画等精彩的才艺表演,共同见证“民建新北艺术团”的正式揭牌成立并启动巡演,唱响“同心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的心声。

为探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助发展的新形式,会员们尝试通过艺术来传递情感,凝聚力量,共创未来。民建新北艺术团应运而生,并马不停蹄地筹备巡回演出,演职人员全部由民建会员组成。很多会员放弃休息,抽出时间参加排练,最终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才艺汇演。

“我们和伟大的祖国,风雨同舟,共同前进!”当现场响起《民建常州之歌》的歌声时,全场民建会员都情不自禁地高声跟唱。嘹亮的歌声激荡在每个人心中,激励着民建会员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齐心协力为祖国和地方的发展贡献更多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艺术团的成立既是对民建工作方式的探索,也是民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的号召,建设精神文明、提高文化自信做出的新贡献。”在谈到艺术团成立的初衷时,新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新北基层委主委徐红表示。下一步,艺术团将定期开展巡回演出,并将其作为关注民意、倾听民声、了解民生的新抓手,从而更好地为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服务,开启新时代民建新北基层委员会的履职新篇章。(吴卿)

编辑:王亦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