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本网原创

政协主席们逛进博会,看点啥?

2022年11月10日 09:01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逛进博会,发生什么事情最有意思?

一百个人可能有一百种答案,但大家公认的可能就是——偶遇,“你也来了呀”“你也在这里啊”……

11月8日下午,在如织的人流中,几个熟悉的身影由远及近,上海市徐汇区政协主席黄冲,区政协副主席施斌一行出现在了国展中心的消费品展区。

相请不如偶遇,问题抛出——政协主席们逛进博会,他们看点啥?

GetAttachment

“除了这里,还有技术装备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等都是我们要去走访调研的地方。”黄冲一行先后去到了乐高集团、宜家集团、阿迪达斯(中国)有限公司、艾默生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乐斯福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和洽谈交易情况,听取并探讨了企业发展的新构想和新前景。

本届进博会共有33家徐汇区的企业参展,委员所在企业有12家,占比高达1/3。黄冲和施斌等政协领导面对面和委员及所在企业的负责人深入交流,“感谢我们的委员、感谢我们的企业一直以来对上海及徐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你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创新引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进博会平台上持续扩大影响力。”

GetAttachment (1)

政协领导们不仅看,还问——“企业在进博会参展过程中以及日常经营中有哪些需求,大家可以提出来。”黄冲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委员企业发展,积极搭建平台,帮助协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健康发展和徐汇、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GetAttachment (2)

“来,让我们一起来鼓鼓劲儿!”政协领导和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们一起竖起了大拇指:“加油!”

编辑:董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