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原创

“微机电系统国际峰会2022”在沪举行

2022年11月10日 14: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11月2日,由上海微电子产业学院(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指导的“微机电系统国际峰会2022”在沪举行,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嘉定区副区长李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峰会以“元宇宙-关键传感技术”为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汉明作《产教融合支持交叉学科成果转化》主旨演讲,上海大学副校长王小帆主持峰会。与会嘉宾围绕“汽车芯片”“声传感”等元宇宙背景下的传感技术、芯片研发核心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嘉定国资集团和上海大学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高新项目落地、强青人才引进、优质资源协同、技术成果转化、产业结构转型等领域建立广泛而深刻的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顾意亮)


编辑:张佳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