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北京市委会举行“2022年华灿点亮乡村论坛”

2022年11月14日 09:56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孙金诚)11月7日,由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办的“2022年华灿点亮乡村论坛”在京举行。

民革北京市委会秘书长樊维表示,论坛活动通过推动“华灿奖”设计成果的落地北京,重点聚焦促进台湾青年落地北京就业创业工作,以华灿奖设计为根基,通过论坛活动促进设计成果转化,整合北京乡村振兴建设资源,为两岸同胞携手共进搭建平台,为两岸关系向前发展贡献北京民革力量。

中华杰出青年交流促进会理事长陈长风表示,希望可以借助论坛活动的平台,两岸同胞共同携手发展,以加大产业发展和台湾青年大陆创业为目标,实现共同富裕共同发展,推动振兴乡村建设。


编辑:贾元昌

相关新闻